红茶与绅士

【懿亮/云亮】我的四季你好再见

沉忱:



*周瑜视角,一发完

*老梗ooc警告




[我那个时候是真的很爱他。]




(1)

大学毕业四年了,我和我几个在大学玩得好的同学在一家酒店举办了一个小聚会。




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,再过四年都要奔三的人,在聚会上热情依旧,按老同学招呼,只是少了当初少年人的那份冲动。




我带了我的女朋友,小乔,一起去的。




大家都带了自己的伴侣,有的已经成了家,不然则是女朋友,唯独有一个人,是孤身前来。




他是我的室友,司马懿。




他现在混得很不错,在商场上也是称得上名号的大人物,样貌生得也是极好。




他这样的年轻总裁,身边的男人女人应该是络绎不绝,事实上也没错,他身边总是莺莺燕燕,可他总是一个过客似的路过那些人,并没有要走下去的意思。




说得不好听一点,就是渣男一枚。




他这人总爱勾起唇角,一副不羁的模样,生得也是个薄情种。




可我知道,他会为了一个相似的背影而停驻。




然后再走开。





(2)

大学毕业那次,大家喝了点酒,场面一度混乱,唱歌的唱歌,玩游戏的玩游戏,耍酒疯的耍酒疯,司马懿也喝醉了,只是迷迷糊糊地看着人群

,不怎么说话。




我没怎么喝 ,我这脾气没什么人敢敬,本来司马懿也不喝的,也不知道是触景生情了怎么的,喝了一点。




他突然抱住我开始说话:“公瑾……”




“我在。”我挪了挪他。




“我是真的挺喜欢他的,可他……他为什么不选我呢……”




“我知道那个赵云对他很重要,可是……可是我是他男朋友啊……”




“他怎么不选我呢……”




“为什么啊……”




“我跟他说……我尊重他的选择……可是,可是我还是好难过……”




“你说……是不是我的错,我提的分手……他伤心了才离开我的。”




tbc





新坑,我要开学了,码不完┭┮﹏┭┮

先放预告

更新随缘✩

扩列可以qq3421196845



评论

热度(32)